close




今天是我們的簡單媽媽尾牙...XD
約在小波媽家吃火鍋喔!!!!

首先要感謝小波爸辛苦的採買,
小波媽辛苦的準備....!!



參加的成員有 小波一家、星星媽一家,
我則是跟我弟弟去(因為菜包爸要上班)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柚子一直都要抓著小菜包。


後來我們是猜,因為他還不敢自己放手走,
所以想抓一個東西平衡一下....XD



大人吃火鍋,小人在旁邊掐七。


因為小菜包一直都可以自己玩得很高興,所以我還算頗輕鬆....


爸爸們也上去陪玩。








吃過火鍋之後,我就跟我弟一起去善化拜拜~
善化公有的祠堂前面有一個很不錯的小公園,
所以在等待燒香的同時,我們就帶小菜包去那邊走走。




上次拍了小菜包會走的影片,但後來他卻又完全不走了,
直到這兩天,他才好像又想到一樣,開始愛走起來....
在公園裡我就這樣牽著小菜包的手走,
他超high的~


走超久都不想放手。


不過後來被路邊風吹動的落葉吸引去,
一直想玩地上的落葉。


這張超可愛的....!!


好像小白5678號快出來了,所以最近一直流口水~


後來我們還到善化舅媽家去坐了一下,小菜包在那邊也玩得很開心,
體力耗盡,所以從善化就一路睡回了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