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大去大樂買他要騎單車用的的鞋子,順便去吃晚餐「夥夯牛排」....

上次來的時候這裡是角洲牛排,現在變成鬥牛士旗下的牛排館了,
鬥牛士的牛排館很多,等級價位也都不太一樣,
有貴到上千的,也有平價型的,
夥夯是屬於比較平價型的,價位從199-499都有。

小菜包已經可以坐了,所以就跟餐廳要了兒童座椅,
夥夯用的居然是 IKEA的餐椅耶,好讚! 
(害我超想搬一個回家,可是家裡已經有可攜式餐椅了)

前菜就跟一般牛排一樣,有濃湯、飲料跟麵包,
濃湯跟飲料是無限自取,麵包是小姐會烤好送過來。
剛看了一些blog,好像他每次的麵包都不太一樣,
今天吃到的是圓片土司麵包。

這裡真的要讚稱一下這個麵包,因為自己有在做土司,
所以每次吃麵包都會去注意他的組織跟綿密度,
這款麵包真的組織很細、很綿密,口感也很好,
他完全都沒有塗奶油喔,只有烤過,味道就很不錯了!


(可惜燈光太暗,拍不出他的柔軟跟綿密感)


菜包爸點的是厚片菲力($299),真的是給他很厚一塊!
之前吃牛排,我的麵條幾乎都是菜包爸解決,
可是這次他自己的吃完之後就一直說好飽~


雖然我也想享受大塊吃肉的爽度,不過當了媽還是都會替寶寶想,
看到菜單上有夥夯牛排+烤鯡魚($239),然後跟服務生確定是沒有調味、純烤過的鯡魚,
就決定點這個跟小菜包一起吃~



他的魚肉是另外用錫箔紙包裝,所以不會沾到牛排的油,
我有先嘗過魚肉,確定沒有魚刺、沒有調味、不會太油,
才弄了一小塊要給小菜包吃,
服務生也很不錯,他有注意到我拿了一個裝湯的小碗弄魚肉,
就馬上送上來一支小湯匙,服務很讚!!

魚肉很鮮甜,小菜包吃得很開心,一直大叫討著要吃,
只是用湯匙處理魚肉很麻煩,
本來我還以為GINO食物剪要晚點才能派上用場,
看來最近外出吃飯時就已經可以帶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