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老大出去吃飯時,
順便在大昌路的丁丁藥局買的....

主要是之後餵母乳時,要熱敷用的~
本來是要買六甲村的乳房熱敷墊,六甲村的是形狀跟ㄋㄟㄋㄟ比較match....
但3M的在日後像發燒、肌肉酸痛...等等,都還可以用的到,
所以還是決定買3M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
冷敷就是把凝劑丟進冷凍庫3小時,
熱敷就是水滾後把凝劑煮7分鐘。

他的布套也挺好用的,袋子上有魔鬼沾,
可以固定在手臂或肩膀、腰部等等地方~

我在丁丁買的價格是284元,(定價好像是350)
一盒裡面就是一個布套+一包凝劑,
另外也有單賣凝劑(174元的樣子)。

邁入35週,一整個不適+懶惰到極點,
只要躺著或坐著要起身時,齒骨那邊會痛不行,
最近發現,連把腳張太開也會痛....(ex 想睡成大字型時)

大概因為肚子裡的空間已經小到不行,
所以小菜包只要在裡面稍微動一下,我就會馬上有感覺,
產檢護士說到後期肚子會出現不規則的收縮,
所以當肚子比較緊的時候,還可以隱約摸到小菜包的形狀。

因為不適的關係,所以常常都不想動,
不過家事還是得照做,只是都用偷懶的方式....XD
例如:坐著電腦椅移動吸地板....




在這邊要抱怨一下大昌路的丁丁,裡面的小姐態度真的給他很不優~
也撐不上態度不好,但就是讓人覺得不舒服....
以後,應該不太可能再踏入這間丁丁藥局....

我:小姐,我要找3M的冷熱敷墊。
(小姐帶著我走道那個櫃子前面)
我就跟老大討論要買一個還是兩個。
小姐:你要敷哪裡的?
我:這不是冷熱都可以用?敷哪邊都可以吧?
小姐:(口吻很冷)對!那你要敷哪裡的?敷肚子嗎?

我懷孕幹嘛要敷肚子??  我沒理他,就拿了兩個~
後來突然想到化妝水快沒了,就在那邊找化妝水。

小姐:(一路尾隨)你還要找什麼?
我:我想找化妝水。
小姐:你要什麼牌子的?
我:沒有特定牌子,我想看一下有什麼的?
小姐:你沒說牌子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在哪裡。
我:你們沒有放在同一區嗎?
小姐:我們是按照牌子分類....
我:那我隨便看看....
(不鳥他,自己在一樓找,但小姐還是一直跟)

結果...最後一排看見了整牌都是化妝保養品,
是按照牌子分類沒錯啦,但都是在同一區....
真是讓人很不舒服的店員....

本來今天還打算買尿布墊的,可是因為店員讓人不舒服,
所以我連2樓的嬰兒用品都不想上去看....
下次還是去明誠路那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