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大一起請了年假休息...XD

下午的時候跑去奧斯卡看2012...
因為新流感的關係,後來老大都不太喜歡帶我去電影院,
現在打了疫苗,所以就不怕拉~

在奧斯卡刷中信卡,電影買一送一,
我們是看數位版,兩張票只要250元,
爆米花中的也只要50元~
比在威秀看便宜多了...XD

奧斯卡以前有去看過,就覺得舊舊的、很普通,
不過後來他有重新裝修過,整個就都還不賴....

我坐在位置上跟老大說:位置好小....
老大說:沒有啊...跟華納差不多...
結論是:我忘了我自己大著肚子....哇哈哈哈哈....

在看電影的時候小菜包一直踢,我想大概是因為音效很吵,
加上劇情很震撼,所以我的情緒心跳都比較快速的關係....
所以影響到小菜包~

2012的電影就不用多說了,很震撼、場面很棒,
我是看到眼淚都快掉下來,因為前面真的好絕望....

晚上就跟老大窩在家裡,他玩他的psp,
我看我的CSI....一個晚上看了三集...=.=
好糟糕的胎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