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冬天,每天早上五點多,外面的天色都還整個是暗的....

看老大都摸黑起床,他會先看看我有沒有蓋好棉被,
很怕吵醒我,小心翼翼的穿好衣服,
然後再拿著東西到客廳去整理。

看他這樣覺得好辛苦....
在這種天氣跟氣溫下,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放棄往早上加班的念頭,
(應該說他們公司也沒有人是往早上加班的)
我也勸他冬天早上又冷、天色也暗,不用這麼早去加班,
不過他認為沒差,也沒聽他抱怨過.......

清晨半迷糊中,瞇著眼看他輕輕走出房門,
我覺得,我很幸福.......
為了他跟這個家,我願意付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