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老大值班,要打八點的卡,
前一天他就跟我說~他要試試看騎腳踏車到公司要多久....

隔天早上六點就起床,然後開心的騎腳踏車出門...

八點多我起床打電話關心他,
他很高興的說:「只要騎一個小時就到了」....=.=

-------------------------------------------------------------------------------

本以為騎一次他過過癮就算了,
沒想到昨天他又跟我說:「我明天要騎腳踏車去上班」
所以要提早半個小時起床...
原本五點半起床,現在變成要五點起床,真是瘋了...

這兩天天氣冷,我以為他只是說說,
沒想到早上起床,小折真的不見了...=.=

打電話問他,
他說:「早上好冷,可是騎到公司全身熱呼呼,精神百倍」

真是...精神可嘉...
我看近期他都會想騎腳踏車上班....

來去幫他挑頂自行車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