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包爸跟小菜包都很喜歡Takara Tomy的合金車玩具,

我家合金車的恐怖程度,相信有加小菜包FB粉絲團的人都知道...XD

 

有了車子之後,當然也得有一些周邊的設施~

例如:停車塔、山路軌道...等...

上述玩具,因為都已經拆封使用一陣子了,等之後有拍照再來介紹吧...XD

這次替小菜包的Tomy王國寫下首篇文章的商品是:新城鎮系列的7-11

 

新城鎮算是Tomica用來搭配展示合金車用的配角,

有醫院、加油站、餐廳、停車場、修車廠、商片...

當然也會跟一些特定品牌配合,例如7-11、吉野家等....

 

一般網站看到的大概都是部分圖片, 

今年我幫菜包爸訂了Tomy 40週年的紀念圖鑑,裡面介紹的新城鎮是真的很可怕... 

合金車、大型的軌道型玩具、還有緊急救難隊等系列玩具,都已經夠燒錢了~

但打造一座城市,可能比上面這些玩具還貴....

只能說 ~歡迎來到Takara Tomy的無底錢坑~

 

我家還是淪陷進去了......orz

某天小菜包跟菜包爸翻著圖鑑時,小菜包就看著只是用來當背景的7-11一直喊...

他喊的意思就是想要買...而且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固定翻那頁...XD

媽媽負責採買,7-11這組一般商店都找不到,所以得上網找,

買到了之後就先放在櫃子上,等待小菜包有良好表現時在拿出來當獎勵....

今天終於讓他等到機會開封了~

 

盒子側邊有使用方法,雖然是日文,但也不難懂....

裡面沒有說明書,組裝方式都畫在盒子旁邊,

但也不難,隨便摸摸應該也能組好。

 其他的小配件跟貼紙,弄一弄就很有樣子...

新城鎮的每個商店都會搭配一個小人偶給你,小人偶身上也會有場景的logo及服裝。

 今年參加黑貓宅急便的活動得到一台黑貓合金車(非Tomy的),

剛好跟這間7-11非常搭!!!

這是店員正在進貨的場景...XD

 

其實在7-11之前也有買一組加油站給小菜包...

當然也是小菜包指定要的,

可見在這孩子的內心城市中,加油站跟便利商店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有這兩組,小菜包是沒在唸著想要別的場景...

(但爸爸有!所以明明都是爸爸自己想要!)

 

在我家,Tomy系列是菜包爸跟小菜包最大的興趣,

我家的玩具雖然多,但我們不是亂買、或是每次出門逛街就買,

我跟菜包爸很清楚的知道「疼」跟「寵」的不同,

玩具不是我們敷衍孩子或是滿足物質的工具,而是陪他一起度過童年的輔助工具...

 

在我家,可以看見小菜包跟菜包爸兩個人在遊戲室中,

用各種場景、各種合金車,玩著不同情境的遊戲,常常可以一玩就是一兩個小時...

這就是讓我這個媽媽心甘情願當玩具採買,或是讓菜包爸心甘情願掏出私房錢購買玩具的原因... 

 

 

更多關於小菜包的動態,請到「*小菜包*來唬秀 LiveShow

你的一個讚,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