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2  我的三表姊~淨貽姊姊婚宴。

本來我應該是要參加11.03在台南善化的歸寧,
可是週一晚上下班再趕到善化,大概只有領菜尾的份了~
所以舅媽叫我參加高雄這場就好....

請在寒軒(和平店),排場滿大的,菜色也滿好的。



姨婆一看到我就跑過來坐我旁邊...
第一次跟姨婆一家同桌,原來我那些表舅那麼「風趣」,
本來以為跟表舅們不熟氣氛會很冷,結果出乎意料的超熱絡~
(表舅我只有小時候看過,所以完全不熟)
姨婆雖然年紀大,可是講話也很搞笑....

送客的喜糖是用很可愛的新娘造型白紗袋裝的喔!
不過我忘了拍照就拿去送給辰瑄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