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排這傢伙,最愛的就只有吃了..... 真是「塞甲排」....

記得剛養他第一年,
他只要聽到「任何疑似塑膠袋」的聲音,就會快速爬上桌子「待命」....
連那種明明已經睡死到我去摸他都不理我,一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卻可以馬上清醒跑到桌子上.....

現在比較聰明了,不會那麼敏感...
不過我們在吃東西被他看到,他也一定會在旁邊撒嬌磨蹭...

以前是什麼都吃,現在很挑嘴~不夠貴的、不夠奇怪的不吃...

平常便當裡的排骨、或是其他肉類他都不吃,
餐廳包回來的生魚片、魚肉、蟹肉他則是超愛吃!!

其他愛吃的東西: 蠶寶寶(蛾跟踊都吃)、荔枝、柿子、生金針菇、黑木耳...等。

上次中秋節吳總送了我幾個蓮蓉月餅,
阿排看見我拆開包裝,就跑過來撒嬌了....給他聞一聞後,還真的吃勒!!

前幾天還趁我看電視不注意的時候,吃起了我的鮮芋仙麻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