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跟我說~
以後他週日要多加2個小時的班,
晚上或週六也可以多多少少幫同事代值班~
這樣他每個月會有1-2天要在公司過夜,問我的意見.....
從他堅決的口氣與眼神,我知道他已經決定這麼做了....

為了這個家庭、為了小菜包,老大一直都很努力...
他的成長與進步,讓我相信我沒嫁錯人,
到後來,他的付出與責任感比我想像的還要多更多。

現在他每天上班14H,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晚上七點半才回到家,
睡眠時間6.5-7H,每天僅有3個多小時屬於自己。
有幾次早上被他的鬧鐘吵醒,看他還想賴床,
我跟他說:今天就別那麼早出門了,
但他還是堅持爬起來準備上班.....

從沒聽他抱怨過太早起或太累,
也從沒有工作上帶來的疲憊與脾氣....
反而他卻堅持常常陪我出去散步走走....

相較之下,我的工作比較輕鬆,上班時間比較短,
在家事、雜事等等的部分,我盡量在他回家前做好,
現在挺著肚子做家事最多是麻煩了一點,
要老大來分擔我實在不忍心.....

在他累了一天之後,
我只希望家是讓他覺得最舒適、最放鬆的地方。

明年....要轉變成不同的生活,
期待小菜包出生,
好幾次,我疑惑這個生命來的真的是時候嗎?
我們都做好準備了嗎??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還會有更多轉變,
是好是壞沒人知道,
我們從最壞的打算中,去選一條最好走的路,
也許一路上很顛簸、很辛苦,
可是我知道,我們會手牽手一起渡過。

體貼與體諒,是我們維持幸福的方法,
我們還要把這份幸福,延續到小菜包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