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帶著小菜包去兒福館玩,
雖然很早之前就辦卡了,但之前小菜包還太小,
去過一次的經驗是:這些車車的大型玩具他都還不能自己玩,
所以一直等到最近才帶他去。

小菜包的最愛還是車車,
其實他也邊坐邊滑行也還不是很穩。


原因是因為腳太短吧...XD


居然還給我把妹!
(小菜包:小姐,要不要一起去兜風啊?)




現在也都想站跟走。




這台大型的車子算是這邊的熱門玩具之一吧,
幾乎所有的寶寶都想玩。


小菜包已經玩過一次了,但他還是會一直往這個玩具爬,
我等到前面那個弟弟下車不玩了才推過來,
沒想到那個弟弟(會走了)居然走過來,
然後很用力的直接往小菜包的後腦杓巴下去!

我還真是當場傻眼,
當然那個弟弟的阿媽趕快衝過來抱走,然後一直道歉,
我也想說算了,小孩子咩~
(而且小菜包一點反應也沒有,繼續玩他的方向盤)

沒想到接著又過兩三分鐘,那個弟弟又走過來,
這次是直接很快速又用力的往前推車子
然後車子快速的往櫃臺方向滑行,
幸好小菜包的腳短,沒有碰到地上,所以他只是隨著車子滑行,
如果小菜包在裡面是站著的話,勢必一定會受傷!!

阿媽一樣是趕快跑過來道歉....orz

孩子的行為真的很難控制,
但這次我的想法是,以後我一定要好好的教小菜包,
絕對不能跟這個弟弟一樣,玩不到就欺負別人。



看著坐在那裡的這個孩子,真的覺得很欣慰,
一眨眼,那個還抱在懷裡的小寶寶,已經可以這麼活潑可愛的玩耍了。


現在的小菜包對什麼新奇的事物都感到好奇。







在裡面玩了大概一個小時,我就改帶小菜包出來戶外走走,
順便拍我最想拍的草地照片,
沒摸過草的小菜包覺得手感很怪。


一摸到馬上又把手縮回去。


不過後來旁邊的阿桑叫我不要讓小菜包在草皮上玩,
他說這邊都會有狗狗在這逗留,不太乾淨。

我拿了濕紙巾給小菜包擦擦手之後,
改帶他去盪鞦韆。


在外面玩了一下子,小菜包有點餓了,開始拉扯我的上衣,
我們就又回到室內找哺乳室。


哺乳室的鑰匙要跟0-2歲那邊的志工借,還滿大間的。


兒福館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今天小菜包這樣玩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回家的路上就在機車座椅上累的直接睡著,
只是回到家後又突然精神很好的玩了兩個小時。

不過應該是真的很累~~~
下午一口氣從四點睡到六點半...XD

以後要常常帶小菜包去耗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