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弟弟回台南拜拜,順便去AT坐坐~
因為老大要加班,所以就我跟源源單獨去....^^
到台南當然也不能錯過吃的機會...XD

從善化離開後,就直接到安平去採買零食,
當然是為了我的紅白支,還有買梅子...
最近愛上梅子的飲料,可是店家加梅子兩顆就要多10元,
所以乾脆自己殺去安平買一包回來加到爽....XD

在民權路的停車場對面,源源看到了茂記黑豆花的總店....
他說這間的豆花很好吃,就~吃嚕....^^
黑豆花很香醇,還有附一小盤黑豆,店內也有免費的黑豆茶可以喝。

接著前往小豆豆吃鍋燒意麵,一直都沒有改變的小小店面....
 

招牌小到不行,沒人帶或沒來過的,真的很難找的到.....


店內很小,所以如果是在正常用餐時間來,都要等很久才有位置,
我們到的時候約下午兩點,剛好有位置,
不過馬上就又坐滿了....


這就是我最最最愛的鍋燒意麵.... 一碗60元。


豬肉咖哩飯(75元),他的咖哩飯也很好吃,不過我從來都不點咖哩飯,
一方面是因為我比較愛鍋燒意麵...另一方面是因為他加了青豆仁...=.=


吃飽後,源源說他在安平忘了買銀波布丁,
剛好小豆豆的布丁就是銀波布丁,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冰來吃...^^
巧克力牛奶布丁冰(60元)


很滿足的填飽肚子後,我們就到AT去混到五點,
五點後又繞到永康去買北平烤鴨~~~
位在炮校對面的名流北平烤鴨,
從小吃到大的烤鴨,現在生意好的不得了,
排了大概20分鐘才買到...
可惜拿回高雄時已經有點冷了,不然熱呼呼的真的超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