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醜醜照片,不喜勿入.....XD







懷孕5週
小菜包大小約0.5cm,
當時的斗仔還是縮著的,
這可是我小小自豪的小肚肚,因為沒什麼斑點或線條。




懷孕14週
小菜包大小約9.5cm,肚子已經有渾圓的跡象,
很明顯的發現~斗仔的洞張開了.....囧rz.....
隱隱約約覺得黑線快出現了....我不要黑線!!!

在晴惠借我的懷孕40周書中,
寫了一句很殘忍的話:「懷孕13週:你的腰消失了!」  
會不會太簡單扼要、一針見血啊!!!






懷孕16週 (四個月)
小菜包大小不知,
很明顯又比2週前大一點點,
黑線隱隱約約要出現....

老大每天晚上看我認真的抹乳液時,
都會說:怎麼看起來肚子都沒變大...=.=
真想跟他說:你是「青眉」(瞎子)喔....

懷孕時骨盆真的會變大,以前穿起來鬆鬆的裙子,
現在緊到快裂開一樣......








懷孕19週
小菜包重量約500克,肚子很明顯鼓起來,
從外表已經可以看出是孕婦,而不是發胖...
搭捷運還被讓座哩...(羞)

常常都覺得肚子緊的快裂開一樣,
每天努力的擦妊娠霜,
肚皮大概這輩子沒那麼滋潤過,居然給我長痘痘...ㄒㄒ
有夠醜的肚子啦....(還我白嫩的小肚子啊!!)
不過我寧願現在長痘痘,也不要以後有妊娠紋。

另外發現我的肚子凸出來是尖的,
好像都說肚子尖是男生、圓是女生,
該信還是不信呢...(嘆氣)






懷孕22週
小菜包重量約650克,現在很會動,
可以很輕易的發現他在踢、翻身,
有時候他把腳靠在胃上,我就會胃痛、想吐,
有時候他把腳放在膀胱上,我就會每五分鐘就想尿尿...

胎動的程度可以用手感受到,
但肚皮還不會很明顯的看到胎動;
據說到後期可以看見手掌或腳掌的形狀,
希望有機會可以拍到。

肚子比2週前很明顯的變大很多,可以感受肚子的重量,
已經不太能彎腰、蹲下了...






懷孕26週
小菜包重量約900多克,肚臍~越來越小了....
現在已經沒辦法彎腰、蹲著了...=.=
躺在床上也不太容易翻身跟起身......

小菜包的胎動從踢踢、滑過,現在進步到翻滾,
常常覺得肚子裡一陣莫名其妙的翻攪.....







懷孕27週
小菜包重量1150克,26週前還在穿的幾件衣服,
到這週肚子已經有點緊了。






懷孕28週
滿七個月了,26~28週各拍一次,
肚子很明顯像吹氣球一樣大很快,
衣服開始一件一件的變緊。

現在連在床上要翻身都很難,
不只不能蹲,也不能蹺二郎腿...XD
因為肚子這個障礙物太大了~





懷孕29週
剩11週就要生了...= = (也可能提早2-3週)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後面會遇到冬天,
但我一點也不想買冬天的孕婦裝,因為根本穿不了多久....
希望今年是暖冬啊~

以前小維尼都會在我用電腦的時候窩在我腳上睡覺,
最近爬上來,到處喬位置,發現沒位置可躺...=.=
沒辦法,今年肚子被小菜包佔據了。





懷孕31週
小菜包大概1900-2000克,
肚子真的像吹氣一樣,
所有的洋裝都在短短一兩週變成超短迷你裙...

現在真的快要變成行動不便的孕婦了~




懷孕32週
小菜包重量大概2000多吧,
肚臍眼已經快要閉起來了...=.=




懷孕34週
小菜包重量還不知道(今天要產檢才知道)
正面的肚子變成葫蘆了...=.=
而且肚子好像變得比較圓...





 比較






















待續.......
                       (視肚子發展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