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傍晚,菜包爸把他的小可帶去新崛江那邊洗澎澎,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逛逛+吃晚餐....

斑鳩的窩我已經觀望很久了,不過都沒實際踏進來品嚐,
這次終於吃到了....
而且吃到之後才扼腕,為什麼不早點來吃!!!

斑鳩的窩在遠百旁邊(三多路),跟新崛江(新田路)上都有分店。


桌上會有一個擺了芝麻的研磨缽,旁邊的小茶壺裡面是水果醋的日式醬汁,
把芝麻磨一磨之後加在一起會很香。


芝麻果醋醬汁是用來淋生菜的,吃起來很爽口,
不過搭配豬排一起吃有點怪,分開吃會好一點。


*努力磨芝麻的父子倆。


菜包爸點的牛丼定食。


我則是點大阪燒豬排定食。


白飯上面有撒一點海苔,米飯很香,我整碗吃光光!!!
配菜是蘿蔔乾,味道也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白色的蘿蔔乾。

蒸蛋很好吃,小菜包那天的晚餐就是牛丼醬汁飯配蒸蛋。


豬排真的很厚,而且不會油膩、不會太老、有點彈性的口感很剛好,
真的很讓人意猶未盡.....><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把白飯、豬排、沙拉、蒸蛋跟蘿蔔乾都吃光光.....!!


點心是黑糖的和菓子,整體下來應該只有這個比較遜...
因為有點太甜了,所以吃飽後再吃會覺得很膩.....



雖然很滿足,可是價格也不便宜,大阪燒豬排定食是230元,牛丼190元,
而且需要額外在加一成服務費,這樣下來就四百多了.....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改天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