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永康幫以前媽媽的朋友孫伯伯整理公司的帳務...
看來之前的會計弄得真是亂ㄚ...
害我還要拿回家對帳...
 
不過踏入之前的房子...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想起媽媽..想起過去的事情...
其實雖然孫伯伯平時很討厭,喝醉酒就會亂發牢騷...
但換個角度想,他其實也很可憐...
幾乎所有的親人都不理他..也許是他自找的...
不過... 都一把年紀了...這樣也真悲慘...
也許是可憐到只有我理他...
所以老是一直嚷嚷著說我們才是真正真感情的一家人...
(沒辦法.我就是沒有辦法狠下心去對待一個人...)
 
要離開的時候孫伯伯把鄰居送的喜餅給我...
依莎貝爾的耶..而且還是全新的...>"<
好高興喔... 我最喜歡吃喜餅了........
跟我弟搶著吃...現在只剩下半盒吧......^^|||
 
講到依莎貝爾...就會想到...
最近的電視節目不知道怎麼搞的.
怎麼都在討論同居與結婚的問題...
這話題有跟老大提過幾次...
我很強調我不想結婚 不然就是說等個十年考慮看看...
他每次都會說:"你找死啊..."
唉呦....沒辦法...結婚以後好麻煩...
又不像只是交往  吵架東西搬一搬就可以跑了!
昨天兩代電力公司有個女生有說: 
"女人一但會冠上離婚,身價就馬上不一樣!!!!"
超有道理的耶............!!!!!!!!!!!
老大是很認真的說...
就是因為了解覺得適合才要結婚...那幹麻離婚...
唉~~~ 真想跟他說...
大人的世界還有很多我們不懂的地方....!!!
 
晚上跟Gatto聊了一下...
對購屋的事情也夠有了解...
這陣子可能要超級麻煩Gatto跟AT......
真是感覺身邊有這些朋友真好....
或許不是最知心的朋友...
但常常可以讓我獲益良多....
感謝身邊所有的朋友喔!!!!!!!!!
 
踏入愛情的第51天...
愛情不適合天旋地轉的搖晃...
飛翔有時比走還要容易跌跌撞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