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中午跟老大一起跑去新營糖廠~~~
其實目的地是營長牧場...
只是在新營糖廠那邊可以做五分車直達牧場...
 (我對糖廠啦 酒廠啦 超級有興趣!!)
 
其實新營糖廠沒有什麼東西,就一個小小的五分車車站...
然後旁邊有一座天橋. 天橋跟大樹後面有奇怪的伯伯在炒糖...
我走過去看,伯伯就拿了一大塊糖給我吃...
本來我以為是黑糖~ 不過他們是稱為古早糖...
大樹下有煮的好薑糖水,喝了一杯真的不錯...
所以我也買了三包...^^|||...(1包100元,買2送1)
 
據五分車上面一路上一直碎碎念的伯伯說:
一般市面上賣的糖都是已經把糖蜜抽出來了.所以顏色會變白色or比較淺~
然後糖蜜其實是糖裡面最營養的成分.
萃取出來的糖蜜會再加工做成健素糖.等等其他產品....
但是他們這邊賣的古早糖則是完全沒有經過加工的!!
伯伯說對女生的生理方面很好,還說什麼可以馬上恢復體力...
(保利達...蠻牛!? ) 說的超神奇的....
 
五分車一路上搖搖晃晃...不過因為伯伯一路介紹一路碎碎念...
所以半個小時過的還滿快的...
 
一到營場牧場其實有點小失望...小小的...
比較好玩的只有可以買牧草餵小羊跟小牛...
我都會故意拿草在小羊的前面搔~ 然後又不給他吃...
老大居然說: 要吃你的東西真辛苦...  (哈哈...^^||| )
不過小羊搶東西吃真的超好笑...
上面的羊在吃,下面的羊就偷拉垂下來的草...
要不然就是用頭上的角頂走別隻羊....
超明顯的可以看到有幾隻特別"惡霸"的羊...
我是餵的摸的超高興....
可是老大就一直怕我被攻擊...
把我往後拉....都不讓我太靠近.... ^^|||
(還是其實他會怕羊!!!!????)
 
展示商店裏面有賣新鮮牛奶,奶酪,牛奶糖,牛奶冰淇淋...
還有很多可愛的牛飾品... (有很可愛的乳牛花紋傘...>"<...)
 
牧場裡面就是養了很多火雞 鳥 羊 馬 兔子...
另外還有一大區是給小朋友玩的碰碰車之類的...
那個當然我不會玩.就別提了...= =|
 
他還有一個挺有特色的餐廳,是用火車車廂改成的...
裡面有賣牛奶火鍋之類的產品....
我是沒有進去看...
 
在糖廠跟牧場晃完之後大概四點多...
就又繞到東山去買鴨頭....
到了東山市區,一共有四間在賣鴨頭...
不過只有一間有客人,其他三間一個客人都沒有...@@
 
超好吃的喔...>"<
討厭的是...他的鴨頭 鴨脖子都沒有剁...
我在高速公路上暗暗的燈光...
一邊嗑一邊開車 是吃的挺高興的...
不過到了高雄之後要再拿出來吃...
看著鴨頭,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吃他 =.=....
 
超愉快的一天...
不過因為都忙著玩,老大帶了相機...
卻都沒有拍照...>"<...
下次一定要記得啦....
 
踏入愛情的第55天...
...帶我一起去旅行...  ( 7-11廣告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