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了果然超冷...
幸好去年我就準備不少的熱飲...^^|
低糖可可. 紅茶茶包 . 綠茶茶葉 . 焦糖瑪奇朵 . 還有香香芝麻糊...
加上前幾天買了紅糖....
真是萬全的準備啊.........
 
今天在線上老大又遇到他的朋友.
果然還是問了...鯊鯊呢?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知道他們是之前僅限於線上的婆.
後來也是無故失蹤不玩了...
但總覺得對我來說之前算是個威脅吧...=.=
大概是因為那段時間,老大都會因為陪她忘了回我的密頻...
吃這種醋是真的很奇怪啦...
 
另外一個心裡的小疙瘩.
就是老大房間床頭的那些照片...
在一起都快兩個月....
床頭仍放著他以前女友的照片...
雖然是神經大條的他沒注意...
讓我仍讓我有點無言...
也不知道該不該說.或該不該直接用整理的名義把照片換掉...!?
遇到一個神經大條的...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太閒果然又胡思亂想了起來...
看來該認真的找工作了....
 
踏入愛情的第56天...
愛胡思亂想的我 v.s 神經大條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