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週六在婆婆家吃了火鍋,可是週日晚上天氣也是一整個冷,
加上下午又發神經穿著短袖短褲把陽台跟廚房的門全部都清洗過...
冷上加冷....所以又跟老大跑去吃火鍋...XD

楊記臭臭鍋在中華路靠近三民市場那邊,我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才去的~
不過吃過這一次,以後不會想再去了...

生意是挺好的,一鍋大概都是70-90元,可以選擇不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店內空間小,坐在靠走道的地方會一直被要去弄飲料跟醬料的人撞倒...



老大點的是牛肉鍋(90 / 小辣),外加一盤牛肉、一盤豆皮;
我點的是泡菜鍋(70 / 不辣),外加一盤豆皮、一盤鴨血。

湯頭都沒什麼味道,我的泡菜更是完全沒有泡菜的味道,
我撈了半天也沒看見「疑似泡菜」的東西....
我突然覺得來一客的韓式泡菜泡麵都比他強多了....

鍋底料很少~扣除加點的東西,
泡菜鍋底只有半個蟹肉棒、一片魚板、兩個米血、一片鴨血、一些豆皮、一些高麗菜,
完全完全沒有肉片~  
牛肉鍋則是比泡菜鍋多了冬粉...
通通都沒有附白飯,加點一碗要十元.....

而且他加點的東西要一起放進鍋子裡煮,不能分一半,
所以我家老大只好兩鍋都各點一盤豆皮....

醬料有沙茶醬、醬油膏、豆瓣醬、醋、醬油,
我習慣用豆瓣醬+醬油膏,可是楊記的豆瓣醬一點也不香;
但是湯頭跟料都已經沒啥味道了,也只能勉強著沾了....

我看我下次還是乖乖去武廟路吃三媽臭臭鍋好了...
一鍋90元還是100元的樣子,至少有蛋、有肉片、也有白飯....
(雖然沒有我心愛的軟豆皮跟很好吃的豆瓣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