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滿多人的推薦,今天就決定是吃吃看「大上海臭臭鍋」~
位在明誠路上,瑞豐夜市的旁邊,
但他不在夜市裡喔!我跟老大本來以為是在夜市裡,一直找不到,
最後只好直接打電話問佩思...XD

一鍋100元(附白飯),
我依舊是點我的最愛:泡菜鍋,
老大則是點皮蛋鍋...

泡菜湯頭很夠味,料滿多的。
皮蛋鍋就是多了一顆皮蛋,老大看到有點失望,
他大概是希望整鍋皮蛋吧...XD


店家用的是電磁爐,比較安全,也比較好控制溫度。

醬料有沙茶醬、豆瓣醬、蒜蓉醬,另外也有蒜末、蔥末可用,
豆瓣醬偏甜,不太辣,不太和我跟老大的口感。
蒜蓉醬聞起來很怪,但味道很讚,蒜味很夠,超推!!

最讓我高興的是~
這間用的是軟豆皮喔!!  太高興了!!
終於知道哪邊可以吃到我最喜歡的豆皮了~



他泡菜鍋會另外給一顆蛋(一般都是直接打在火鍋裡),
嘿嘿...就可以做我最喜歡吃的蛋黃泡飯...
首先把蛋黃放在白飯上,然後弄破蛋黃,再淋上一些熱湯.....
喔喔喔喔喔~ 超歐依系....

我想我應該會常常去報到...XD...感謝大家推薦這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