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菜包的玩具櫃裡面有一個我在做蛋塔跟麵包的模型,
跟兩隻很可愛的陶瓷湯匙,
因為也不常用,所以就丟給他玩(好隨便的媽媽)。

最近幾天,小菜包會拿個蛋塔模跟湯匙,就像我在餵他吃飯一樣,
一手拿碗、一手拿湯匙,然後用湯匙從碗裡舀一下,
再把湯匙嘟到維尼的嘴邊~
他要餵小維尼吃飯....XD


可惜看到我拿相機出來,就轉頭看我這邊了,
不然那畫面真的超可愛的~
(維尼很無奈的表示:我只是坐在這裡吹暖爐)


最近他有非常想自己吃飯的欲望,
不管在家裡還是在外面用餐,只要拿到湯匙跟容器,
就會開始上演餵自己吃空氣的戲碼~


之前湯匙塞進嘴裡的角度還不太對,
但這兩天已經可以很精準的放到嘴裡~


我開始在想,應該要訓練他自己吃飯了嘛????


因為現在小菜包也都是吃鹹粥比較多,
我想應該可以從白飯開始訓練,
至少掉在地上不會弄得濕濕黏黏,也比較不會生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