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午小菜包睡著了,所以延到晚上抓週~
本來我是想給小菜包穿肚兜+帽子抓週,
但因為晚上天氣變的很涼,所以菜包爸就幫小菜包改穿聖誕老公公的衣服...=.=

小菜包有點讓我傻眼,我以為他會每樣都拿起來玩(看很多寶寶都這樣),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只拿一樣起來!!!




居然是拿算盤!!!
算盤我看有的是說代表「商人」精打細算,
也有人是說代表計算機(電腦)「工程師」~

反正不管是抓哪樣,代表的意義都是不錯的!

小菜包獨愛算盤,其他的東西我拿給他,他都不要,
不是丟掉就是搖頭~



不管以後是從商、還是當電腦工程師,我只希望他當一個正直、善良的人。



❤❤❤❤❤❤❤❤❤❤❤❤❤❤❤❤❤❤❤❤❤❤❤❤❤❤❤❤❤❤❤❤❤❤❤❤

之前親戚的小孩抓週,大家都要到處去收集抓週用的東西,
這次小菜包抓週很輕鬆,因為整套的用品都是人家幫我們「傳便便」的~

( 關於抓週用品出租 >>請點我連結到多樂寶貝玩具出租<<

居然還有附下面的竹篩!
可是菜包爸覺得不好攜帶,不讓我帶去婆婆家....\__/


物品有12樣:
   算盤、聽診器、小喇叭、球、尺、蔥、手機、書本、雞腿、畫筆、手槍、錢幣掛飾。
其他像是印章、稻草、豬肉、芹菜....都可以自行再增加。


我家是比較簡單,所以鋪塊布,東西放上去,小菜包丟下去,就開始抓了.....
比較講究一點的,多樂媽還有附兩塊紅布....XD
整個感覺就正式了起來!!


另外也有出租行頭!
我這次租的是虎頭帽跟肚兜!


超可愛的啦....XD


也有虎頭鞋~


但因為小菜包的腳太小,完全穿不住,
所以最後我是自己另外買了一雙虎頭小涼鞋....^^




現在有這種整套出租的抓週用品,真的是非常方便啊!!!
衣服鞋子用品通通準備好,省去很多麻然~


小菜包終於滿一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