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媽朋友們的寶寶都陸續要滿周歲了,
大家都忙著幫寶寶準備周歲禮物....

我呢...因為平常就幫小菜包買了很多東西,
已經買到不知道要買啥了(真糟糕).....
剛好最近跟朋友合購了汽水機,
這台就當做小菜包的周歲禮物吧!!!
      (小菜包os:我一點都不想要這種東西)


好了,來拆禮物吧!!! (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


會想買氣泡水機是因為,汽水的我的發奶聖品!!!
餵母奶到現在也一年了,但後來基於女性的好朋友的關係,
一個月會有一個禮拜左右,奶量會掉的很低.....

本來想說用配方奶蒙混過去,不過小菜包不領情,
這傢伙知道只有睡前是喝配方奶,所以白天他其實不太願意喝(或喝不多),
喝沒幾口就跑來拉我的衣服......!!

本來我都是搬整箱的雪碧清綠茶在家裡放,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味不合大眾,這汽水居然在賣場默默消失了...
我本身就不愛喝太甜的東西,世面上其他的汽水都不合我胃口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做汽水!!!!

(氣泡水機的官方網站請點我)

一些理論式的介紹我就不寫了,請自己前往官網看吧...^^


開箱後,先把說明書等等的拿出來看一下~
說明書有圖解,還滿容易懂的。


黃色這張是使用授權與許可證,內容大概就是鋼瓶是在哪邊製造的,
他們公司擁有合法的專業知識與責任,可以對這個鋼瓶製造、為修之類的.....
下面也有提到可以到經銷商/零售商去充氣(需費用),
或是之後不使用了可以拿到恆隆行回收(鋼瓶回收40元)。


將將將.....機身跟鋼瓶登場~


很高的一台,不過其實機身本身很輕,重的是鋼瓶!!
標準配件是一台主機、一個鋼瓶、兩個保特瓶~
打開只會看見一個瓶子,因為另外一個藏在後面放鋼瓶的位置。

取出放入保特瓶的方式就是按壓上面的鍵;
要打開後面,則是要同時按壓兩側灰色的鍵(他算是一個卡榫),
男生的手大會比較容易開,不像我今天那邊壓了很久還是打不開....
(不太容易施力)


鋼瓶瓶身上面有刻一些批號、序號之類的。




裝好瓶子之後,就按壓機身上的鍵,
第一次要按3-4秒,第二次跟第三次大概按1-2秒,
我太心急了,按的時間不夠久,
所以覺得沒啥氣泡....Q.Q

他的保特瓶有附瓶蓋,打完氣泡水之後可以蓋起來,
等要使用再倒出來,一樣有氣泡....

氣泡水沒有味道,只有一個酸酸的口感...
所以當然要搭配一些口味糖漿~
Sodastream本身就有出很多口味的糖漿,
不過他的糖漿一瓶就要四百元,我買不下手...orz
所以自己到食材行去找.....

買的是一般飲料店跟調酒會用到的lime's糖漿,
我買小罐的(大概200-300ml?忘了看),一罐55元。

因為是害羞的第一次,所以技術很差,感覺完全氣泡,
不過喝到嘴裡就真的有汽水那種刺激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XD

以前在AT我很喜歡喝雪碧+柑橘,不過這東西真的很甜,而且熱量高,
常喝會膩、也會胖...XD
現在就能自己製作「健康稀釋版」,
糖漿本身還是有點甜啦,就視自己的喜好程度添加了!

試做了兩杯的心得是:好撐.....................!!

明天要來去買檸檬,這樣以後可以天天喝檸檬氣泡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