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高雄的天氣已經不算非常冷了,但是因為我們公寓西曬的問題,
所以室內常常呈現冬冷夏熱的情況,
加上菜包爸是非常怕冷的人(應該說是討厭冷),所以在我家暖爐是冬天非常重要的一個家電。

以前我們用的傳統燈管式的暖爐,瞬間就能很溫暖,
不過缺點就是只有照到的地方溫暖,遠一點也還是冷的要死~
而且只對著一個地方加溫,常常會有過熱的情況,
使用不當也可能會導致燙傷或起火。

(我家最怕冷的其實是維尼...)



以前只有我跟菜包爸,反正一起窩在被窩裡沒差(還會有貓進來擠),
但現在有了小菜包,加上正值好動好奇的時候,燈管的暖爐對他真的太危險,
我只好另外尋找新的安全暖爐~

本來是想找葉片式的,不過在賣場試用,以及聽一些朋友的心得,
似乎在出風口也會有燙手的情況,
我在各大電視購物的網站上比較了好幾天,
想說至少買了不合用,還有鑑賞期可以退貨...~"~

最後我是被「Electrolux對流式陶瓷電暖器」吸引~
因為他號稱不燙手!!!

(原本買的MOMO購物台已經沒有這樣商品,所以產品相關請 >>點我前往樂天<<

本來在想這種什麼暖房、對流的,會不會很弱,
但不管弱不弱,都還是要依小菜包的安全為主,
最壞的打算是:大不了之後加買電毯來用.....

上禮拜就收到了,但因為天氣不夠冷,所以根本沒辦法試驗,
終於到這禮拜因為寒流來,氣溫整個降低,才派上用場。

很大一台~~~ 
不過他屬於薄長型,所以其實也不算很佔空間。


操作很簡單,就是開關/強弱、溫度高/低、定時。


表面的植絨很神奇,真的不燙手!
比較燙的是內層的網子,不過溫度也沒有高到摸到會燙傷的情況,
只會覺得比較燙~

這兩天小菜包在地墊上玩,有時候也會扶著暖爐站起來,
我觀察很久,確定真的很安全....

溫度的部分,真的是大推~~~~~~
在低溫12度的晚上,他可以讓房間處在23-25度左右,
不是那種會讓整個房間熱呼呼,但是卻是處在溫暖、舒適中,
就算在房間穿短袖也不覺得冷的溫度~~~
開到強的時候,甚至晚上我跟菜包爸都覺得蓋被子好熱....!!
(我們還在蓋普通的毯子,沒有加羽絨被)

這款還有標榜靜音,在運轉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有聲音,
所以常常讓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在動~
(上面真的有冒熱氣出來啦)
不過因為他有定溫控制,所以到達一定溫度時會自動關閉,
關閉的時候會有一個小小聲「喀」的聲音,
平常不會注意,但晚上很安靜的時候還是滿清楚的........

基本上,對這台暖爐我是給他九十分.....!!
這個冬天就靠他了....>////<

不燙手真的讚啦!! 家裡有寶寶的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