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固定在十二月的第二或第三週,
SKB會在他們的工廠舉辦一次廠拍特賣,
我好像已經連續參加四年還五年了...XD

>>去年的特賣會文章請點我<<


其實每年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只是因為後來消息傳的很快,
人一年比一年多!!!!

早上九點半開始,我們大概九點四十分到,已經人山人海了!!
而且熱門的商品:修正帶已經沒了~~~
有買的人幾乎都是一箱一箱搬(應該是公司吧?)
箱子裡只剩下替換的蕊心。

幸好我去年買了四五組,所以只要買蕊心就好...
一組修正帶替換蕊心有兩個,只要10元!!!!
菜包爸買了5組....XD

除了無針釘書夾跟安全剪刀是30元,其他通通都是10元。


無針釘書夾我去年有買,不過去年菜包爸沒跟,所以他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今年看到很開心的買了兩組!!!

安全剪刀是為了小菜包而買的....

滿推薦那個CD封面筆的,他就是雙頭的簽字筆,一頭細一頭粗,
用來寫光碟片或是瓶瓶罐罐都很適合!
我之前在書局買一隻是10元,現在三隻10元真的是太超值了...Q.Q
可惜的是沒有黑色的~

0.3的中性筆平均一隻只要5元,還滿好寫的,缺點是書局都買不到替換蕊心,
不過蕊心搞不好還要更貴.....!!

這次的特賣會是12/11、12兩日,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
現場還有彩色筆、白版筆、蠟筆、資料夾、螢光筆........
都滿超值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