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的公司決定每週五都放無薪假了,感覺的出老大很沮喪...
大環境不好,也莫可奈何.....

我跟他說~不管現在是放無薪假還是裁員,我們都要面對,
至少現在我們沒有孩子的負擔,兩個人辛苦一點都還是過的去,
景氣不好總會過去,沒關係的!!

兩個人中,總得有一個人扮演樂觀的角色。
一直以來都是老大在當我的小天使,現在~就換我來當老大的小天使吧。

週三晚上的小天使愛心晚餐:暖暖的「元氣波菜牛肉火鍋」~
一次買了兩盒牛肉讓老大大快朵頤嚕...
另外還買了鯛魚片,讓貓咪們也能「元氣」一下...
(結果只有維尼不吃,也對~他的活力已經超載了,不需要再補充)

不過這次金針菇、高麗菜、蘿蔔都沒買,
缺了這幾樣,就算用的是貴森森的烹大師甘貝高湯,
但是總覺得湯頭少了一股蔬菜的清甜...
以後不可輕易省略這些鍋底...

PS:去採買時剛好看到家樂福的豆皮在特價,買了真是錯誤,
豆皮又厚又硬,一整個不及格!!!.....下次還是買市場的好了...

PS2:只要看到火鍋的照片我就餓了...=.=...我是火鍋控...

arrow
arrow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