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氧機,很久之前曾經有被生火過,
不過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去買~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我覺得我的過敏有點日趨嚴重的跡象,
幾乎每天早上起床,都一直狂打噴嚏跟流鼻水....
於是就上網拍查查看,結果發現在我家附近有人在賣(可面交)。
撥了電話聯絡後,馬上就跟小菜包殺去店面看!!

不明顯的小店面,賣的就是芳療DIY會用的原料,
ex 油脂類、精油、皂膜、花粉....等...
不過感覺生意滿好的,陸續都有客人上門。

>>店家的yahoo拍賣請點我<<


本來我是打算只買機器+3瓶精油,
想說一般送的精油應該都不太好~
不過發現他們是專賣芳療用品的店後,
就又加碼多買了四罐小複方精油。



老闆說這款紫色是廠商給他的專用色,只有他能賣這個顏色,
其他賣家賣的都是藍色跟粉紅色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
加水、滴精油、按左邊鍵開機、右邊鍵設段數、中間轉扭調噴霧出來大小。


運轉的時候會有藍光...滿有情調的...XD
噴霧平常可以調小一點,因為噴的多表示水消耗的快,
他到達低水位的時候會自己逼逼叫,然後關機。

如果用最大的噴霧,大概連續一個多小時就要加水了;
昨天晚上我用最小的噴霧+第五段的30分鐘停15分鐘,
從晚上十二點多到早上九點十點都還夠....

今天是使用第二天,早上起床發現,我居然不打噴嚏了!!!!
好開心啊....XD
而且一整天都能聞到淡淡的香味也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