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一整天終於把恐龍哩哩落落的貼完了.....

這組壁貼是把恐龍的身體分為三個部分,然後其他配件另外印一張,
背上深色的圖案是連貫的,所以整個轉貼上去就可以。

小菜包好像對恐龍有啥感應一樣,
明明在午睡,我去洗菜、上網他都沒醒,
但只要我在客廳拿起轉貼膜準備開始要貼壁貼,
他就醒了....

所以今天是在他一邊用螃蟹車用力撞我,
或是在腳邊一直把我的褲子拉下來...
備受干擾的情況下完成....orz

有點太低估恐龍的size...
本來以為可以貼在房間,可是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我家唯一一面全空白的牆就是菜包爸的卡打掐後面了....



那個鋼管是菜包爸在放卡打掐的.... 
恐龍完全被淹沒了...(淚)


我家客廳已經成了泊車處了,
有三台卡打掐、小菜包的戰車、螃蟹車、助步車、還有一台combi的推車....
   

原本恐龍的身高應該是對應在背鰭上,不過體積太大,實在太難對了,
所以我改用白色的卡典西德剪成三角形,自己量了高度做成身高表。
(就算不用身高,恐龍本身也很漂亮)


因為有多一些深綠色的三角形,我就稍微修改一下,
做了領結跟一頂小帽子....


結果菜包爸看到....他說.....

               可憐的恐龍,居然戴綠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