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跟mibo媽買的壁貼.....郵局的長條便利箱果然方便。

   >> 請點我連結到MIBO媽的blog:佳圖飾壁 <<


不同於之前在光南、夜市看到的款式,雖然只是單色,可是圖案都很好看!!


貼在小菜包的嬰兒床旁邊。


(下面這張是之前貼的)
購於新崛江,一張100元,可是材質不太好,貼上去沒幾天就整個浮起來,
小菜包只要想到就會去撕一兩張下來....


我另外還買了木馬款式,不過暫時還沒想到要貼哪!!



✿✿✿✿✿✿✿✿✿✿✿✿✿✿✿✿✿✿✿✿✿✿✿✿✿✿✿✿✿✿✿✿✿✿


在冰箱上貼了很搞笑的貓....XD


✿✿✿✿✿✿✿✿✿✿✿✿✿✿✿✿✿✿✿✿✿✿✿✿✿✿✿✿✿✿✿✿✿✿

今天整個下午則都是在弄廚房~~~

我家的流理台很老舊了,顏色就是最右邊的那種銀色。


我跑去廣告公司買了白色的卡典西德回來(一尺20元),
整個貼起來,遠看還不賴!
(近看很慘,因為小菜包一直來搗蛋,所以很多氣泡跟貼不好的痕跡...orz )


加上了廚房系列的壁貼上去,整個就可愛起來了!!!








✿✿✿✿✿✿✿✿✿✿✿✿✿✿✿✿✿✿✿✿✿✿✿✿✿✿✿✿✿✿✿✿✿✿

連筆電也用壁貼裝飾一下....XD


大門內側也貼上可愛的小雞跟smile,
希望早上五點就要出門上班的菜包爸看到會有好心情。
(菜包爸:現在五點多天都還沒亮,烏漆嘛黑的哪看的到!)

✿✿✿✿✿✿✿✿✿✿✿✿✿✿✿✿✿✿✿✿✿✿✿✿✿✿✿✿✿✿✿✿✿✿


我這次一共買了11款壁貼,
下午花太多的時間在廚房,所以其他的就要等這兩天才能慢慢貼!

最期待的是恐龍身高貼,只是這款就真的需要菜包爸在的時候才能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