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Colt Plus有個新的廣告,
就是車主為了嚇隔壁的小狗,跑去玩具店買了一隻大恐龍回來擺,
看了這個廣告,我真的是忍不住要來推一下Colt Plus....

之前拖又塌公司出的Yaris也頻繁的廣告,
從車子裡吐出一些有的沒有的,連機場行離輸送帶都出現了,
算是用誇大法的廣告~

不過! 我要跟你說!
Colt Plus的那隻恐龍,我相信一定放的下!!!
(對不起,我買不到恐龍來試)



為什麼我要推Colt Plus...

因為我跟小菜包都是坐在副駕駛座,不然就是後座,
小可的設計有很多收納的空間、跟一些掛勾的,
所以小東西很容易擺放,是非常非常貼心的居家車設計(大心)。

我第一次覺得神奇的是,我自己開車載小菜包去台南的時候,
我到台南去搬買給小菜包的Busy School,
這玩具的箱子長50cm  寬54cm  高度60cm....
之前在網拍跟一些分享的blog中就有提到,
一般房車的後箱車、後座是放不下的。

因為Clot Plus的後座椅子可以整個攤平,跟後車箱形成一個超大的空間,
所以那時我就很放心的開著車準備去載school回家。



沒想到,居然連椅子都不用放下!!!
就能輕鬆把school放進去,而且感覺旁邊再放一個zoo也ok。

這是官網上沒放下的空間圖,因為那天我單獨帶小菜包去載玩具,
有點手忙腳亂之下忘了拍照。


我就這樣輕鬆的載了school回來~
不過回到高雄就被菜包爸念啦,因為他說我沒把底板降低,
一副我會把他的車用壞的感覺....\__/

Colt Plus 也有貼心設計一個可掀式的隱藏空間,
除了可以隱藏收納一些小物品外,也可以用來載運高度比較高的物品。


感覺魔術大空間這句話比較適合小可。


✿✿✿✿✿✿✿✿✿✿✿✿✿✿✿✿✿✿✿✿✿✿✿✿✿✿✿✿✿✿


除了讓我驚豔的收納空間外,另外一點就是油耗的部分。

話說自從八月小可來到我家之後,菜包爸已經完全升級為開車上班了!!
每天從後驛這邊開到小港,一週來回六趟....
週六日也都還是載著我跟小菜包到處趴趴造。

以前開March的時候,菜包爸只有週五六日(或下雨)會開車,
但這樣一個月的油資也要三千左右。

但是現在天天開小可,居然一個月的油資也是三千多....!!
我真的只能說~ 太神奇了!!!!!

❤❤❤超級推推我家可愛的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