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帶小菜包去大創逛街...XD
因為想說新崛江大統百貨裡面的大創我還沒去過咩~~~~

到了之後,發現地下一樓新開了彩遊館,
就也興致勃勃的去看看~果然超多可愛的小物。

找到我的目標:可愛便當區,更是驚嘆~ 卡哇伊!!!!

不過呢....

拿起小物,翻到後面的價錢之後.....
就....就默默的放回去.....


然後走去二樓的大創....XD

果然大創才是我天堂~~~~
雖然這間很詭異的居然沒有推車,害我只好一直抱著小菜包逛....
依舊是找到了可愛便當小物區,
這才對咩!!!
滿滿的可愛小物,通通都是39元!!!!


其實我這次去大創是為了買收納用的盒子啦!!!
然後順便看一下便當小物而已,真的!!!!


↑↑↑  上面那個玩具是小菜包硬抓著不放,
看他玩得很開心,我就買了~~~


我敗的東西,就....先保留.....!!
反正現在小菜包也只能吃簡單的東西,
等之後能做可愛便當的時候在拿出來~


今天有拆封的是~可愛的小叉子。



上禮拜菜包爸去太武山騎車時買了兩份萬巒豬腳回來,
其中一份被我冷凍起來,剛就好是今天晚餐的菜色。

硬要插上一個豬的叉子裝可愛....XD
上面那陀白飯是用在彩遊館買的飯糰盒做的(因為大創只有買幾何圖形的)


飯糰盒有三個形狀:愛心、小熊、星星。


大創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