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客人那邊送機票跟簽證,客人的公司很妙,
兩隻狗跟三隻貓在裡面跑來跑去,進出自如....

跟客人解釋好機票跟簽證後,正準備要玩貓時...
客人說:咦~怎麼沒港簽....
我:港簽!?為什麼要港簽?
客人:我最後一天要入境香港,沒港簽就得在機場等12小時...

我馬上撥電話給吳總~
吳總說:我忘了...!!

夭壽喔~趕快跟客人要了護照影本,
幸好現在港簽很便捷,可以當天辦、當天拿到收據編號,然後直接到機場取件。
不過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啊!!
兩次都是港簽凸槌,
難到是我八月去香港後,說覺得不好玩、不要再去的報應嗎!?

急著回來處理港簽,沒能拍到貓,不過貓也都跑到外頭去鬼混了~
就只在門口拍了幾張....
還有一隻虎斑貓很胖很可愛喔....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看到他們的狗狗在跟貓玩,
輕撲到貓身上,然後兩個在地上打滾 ~ 
還真是歡樂的貓狗一家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