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A:
搞了很久的case,客人一家五口要出國,不要去港澳大陸、也不要去東南亞,
就是要去日本!! 還要初二出發(初一前也不行),要高雄出發,又要便宜。

找了好幾團給他,反正過年就是貴,日本較好的行程至少四萬起跳~
他當然不要!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團俗又大碗的行程給他,結果因為回程卡到他小孩開學~
也是不要!

到今天還叫我努力幫他找找看有沒有便宜、高雄出發的日本團,
根本就不可能......我真是昏了我!!

------------------------------------------------------------


客人B:
從珈誼手上接手過來的case,可憐的珈誼還被客人氣到哭....
結果客人還說:我說算是很好的客人了!!   *澳之程度是我們目前排名第一!

到我手上只剩下付款跟尾巴的部分。
明明團體都已經確定,票也都開了,客人就是不肯先付錢,
一開始說什麼信用卡還沒下來,後來自己也講不出理由,
但就是堅持不要現在付,因為是吳總的同學,吳總說不用擔心他不付,
可是吳總又要我們催錢,然後他同學是死都不肯付。
客人還說我們之前有答應讓他15號之後付!

我說:好吧~那你15號可以刷給我呴?那天要刷卡喔!
客人還很無奈又生氣的說:好啦!不然能怎樣?


早付晚付不是都要付嗎!!  那麼堅持幹嘛~
枉費還是吳總的同學。

------------------------------------------------------------

客人C:
這個是真的超怪的客人,打電話來問台胞證、護照資料,
問題都不一次問完,光證照部分就打了三通電話...

然後~又打電話來問說大陸有沒有限制攜帶入境的金額。
接著,又打來問她要帶大量現金去大陸怎麼處理?(說她要把所有的存款都轉過去)
(ㄟ........!!  挖阿哉?)
客人:難道你們都沒有客人要帶錢出去嗎?
我:一般旅遊通常不會帶大額的現金耶。
客人:那你幫我問一下。

後來我們打電話去出入境管理局、銀行,
但因為客人神秘兮兮的不肯說她到底要帶多少錢出去,什麼用途...
所以根本問不到。
最後我打去台銀時,台銀小姐說:剛剛有個小姐也有打來問啊!
我說:是喔~我們是旅行社,她打來叫我們幫她問耶!
結果那個小姐直接就跟她旁邊的同事說:剛那個女的是打去這間旅行社問啦!!
(原來銀行也一直受他們騷擾)

後來我撥電話跟客人解釋,請她直接跟銀行或出入境管理局聯絡,
因為這個部分她們比較專業,而且就算問到也不代表可以順利入境大陸,
客人有點不高興,然後一直問我那旅支可不可以找零? (旅支換現金?)
後來我只好直接跟她說:我剛打去台銀時,小姐說妳也有撥電話去問耶?
                            妳要不要再撥電話過去問清楚呢?這方面他比我們專業許多。
客人就直接說:喔!不用了!掰掰! (就掛電話了...)

我跟珈誼一直在猜測,她該不會是樂透彩得主吧..........!!   還是要跑路的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