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愛樂園時,小菜包非常喜歡球池,
所以菜包爸就一直叫我要替小菜包買球池跟遊戲球....

唉~我實在很怕滿屋子的球啊....
可是因為小菜包真的非常喜歡,我也只好給他買下去了!!
原本也有買球屋,不過球屋居然在這次集貨的過程中遺失了....
只好重新在買一次,看來要等下禮拜才能收到了~

雖然球屋延誤了,不過球還是要先買,
晚上就跟菜包爸到Y拍「珊媽咪」的店去買,
他的店面位在建興路上,之前的bobi汽座也是那邊買的~

他的球是台灣製的,100顆180元,比y拍其他賣家貴一點點,
不過其他賣家也是要另外加運費,不如在高雄可以直接取貨。

我一直覺得一百顆就夠了,可是菜包爸堅持要買兩百顆....
好啦~回來證實我錯了!!!

家裡的房間是和室地板,門口剛好有個落差,
菜包爸說這邊就讓小菜包當球屋...= =


兩百顆球倒下去,還真的看起來有點少!!


小菜包開心極了,連我跟菜包爸在旁邊吃肯德基,
他居然無動於衷.... (平常他是為了吃不要玩的那種)



門口當球屋的壞處是,開門進出很麻煩!!!
期待下禮拜球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