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老實人的噗浪上看到他印的貓咪明信片,
才知道有Libook這個便宜的客製化印刷網站。

>> 請點我連結到Libook <<

一疊明信片、一副撲克牌、一本Handbook,通通都只要200元!!

我這次是製作兩本handbook,
handbook的尺寸差不多就是4x6吋的相本大小,一本可以放70張照片,
我努力從小菜包千張照片中挑出140張做成兩本...XD

Libook的系統跟點點印比起來很遜,不過因為價錢也差很多....所以....就降嚕!


付款後大概三四天我就收到了~
跟其他客製化印刷品一樣有個紙盒包裝,
紙盒上有個貼紙,從側邊可以輕易撕開不傷盒子。


一拿到時,覺得很囧,
前面就說了,他的系統很遜,
所以handbook的封面是採用讓你試手氣的隨機挑選照片,
不管怎麼按都是有橫有直,
但在最後送印時,Libook似乎會幫你挑成同一個方向~
(因為我在試手氣的時候就是有直有橫,但我收到時都已經調整成同一個方向)


只是有一本很莫名其妙的調成橫的.....!!
標題是直的,照片是橫的,編排的人不會覺得一整個很怪嗎....~"~


Handbook的質感滿精緻的,前後的透明片都還有用封膜貼著。



其實點點印會貴也不是沒有理由,一來是他的系統比較好,
二來是他的印刷跟裝訂方式...
對印刷有小小瞭解的人,就不難理解Libook便宜的理由。

反正兩間的客製化產品走向也不同,就看每個人的需求為何了...^^





印刷出來的當然不比沖洗相片來的精緻漂亮,
算是中上程度的範圍(就像印明信片那樣的質感)。


✿✿✿✿✿✿✿✿✿✿✿✿✿✿✿✿✿✿✿✿✿✿✿✿✿✿✿✿✿✿✿✿✿✿✿


其實打從知道他封面是這樣隨機選擇+看到那排小標題的字之後,
我就打算等收到成品之後,要來DIY封面改造了!



很簡單,先量好封面的尺寸,然後進入繪圖軟體製作一張封面,
接著拿到輸出店用比較好的紙彩色輸出。


沿著線裁剪下來之後,用雙面膠沿著邊貼齊;
(一定要貼齊,這樣才不會翹起來)
最後貼在封面上即可。


因為他封面還有一層透明片,所以比原本的封面小一點點也無所謂。


改造之後,整個感覺就不同了~
(原本的標題真的是小到快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