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上午十點半的時候住進待產室~
進了待產室接受孕婦一些例行的手續跟檢查,
然後在手上打了一個軟針滴點滴用....

醫師安排先口服催生藥,一小時吃一顆,要吃六顆....
問了護士,據說一般吃到第四顆之後會開始痛,
但我吃了六顆之後~沒感覺...=.=

後來晚上七點多,改注入催生針在我的點滴裡,
加了催生針後,就有感覺子宮明顯的在收縮,
但還不到痛的程度,只會覺得緊緊的....

我從來沒住過院,實在超不習慣,
加上要測宮縮,所以等於一直被綁在床上,
幸好現在醫院都有網路可以上網,
我就靠著csi影集渡時間....=.=

其實最讓我覺得不適的是手上的軟針頭,
一直插著真的超不舒服,,,,



待產室裡面有三組待產的孕婦,
第一組孕婦的三到四個家屬在晚上大概十一點多來,
然後開始吵吵鬧鬧,大聲聊天....彷彿待產室像他家一樣,
當時我看影集累了,老大也差不多進入晃神狀態,
被吵的根本睡不著,只好拜託護士去講一下,
他們才些微有改善(但其實還是很大聲)。

接近十二點時,突然第一組產婦開始大聲哀嚎,
然後沒多久就被推進產房,(他這個是第二胎)
我確定馨蕙馨產房的隔音不好,
因為遠遠我還是聽到她大聲「啊~~~~~~」的叫聲,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寶寶就出生了...
然後這吵吵鬧鬧的一家人,就黑皮的上去樓上病房,
待產室才稍稍平靜。

接著我從大概快一點時睡到三點多,
換第二組產婦破水,(這個也是第二胎)
護士開始忙碌了起來,本來一職很安靜的產婦,
破水後開始陣痛,我聽見他有點忍耐的小聲哀嚎,
接著護士問他是否要打無痛,他們討論了一下決定要打,
但還等不及麻醉師來到醫院,
他就已經被推進產房了,(恭喜他省了五六千)
推進產房後,我依舊是遠遠的聽見「啊~~~~~」
這組產婦甚至還等不到醫生來,
我就聽到寶寶哭的聲音了...XD

聽到產婦的哀嚎,想到接下來就換我了,
加上催生針的功效,肚子似乎有點小痛,
我根本沒辦法再繼續睡....=.=
爬起來看了一集的CSI,才又累的閉上眼睛。




因為後來產房剩我一組待產孕婦,
所以從五點多很平靜的睡到八點多。

突然八點多又送進來一組人,有點扯~
是一個男人割腕自殺,子女一起送他到醫院,
因為馨蕙馨外面是寫醫院,所以他們可能不知道這裡是婦產專科,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進來,護士說可能沒辦法幫他處理,
只能做簡單的包紮,但自殺的先生不太配合,
所以一家人吵成一團....
後來壓他上了輪椅,又叫了計程車換去別間醫院.....

被這一吵,我又睡不著了~
真是不平靜的待產室....XD



本來劉醫師是跟我說,我應該最快24號晚上會生,或25號白天。

不過昨天過來觀察一下我的宮縮程度之後,
變成認為我25號下午才會生了....=.=

早上上MSN時,知道我已經進來催生的朋友都驚訝的說:
「你怎麼還在啊!!」

沒辦法啊,小菜包太頑固!(跟爸爸一樣)



躺了一天,又打了一針催生,
我依舊沒感覺啊!!!!

中午醫生來巡,發現我依舊沒產兆,
就直接跟我約晚上九點他門診結束過後要切肚子....

我應該慶幸我沒吃到全餐嗎....XD

晚上小菜包終於要出爐嚕....



可憐的老大,昨天縮在待產室小小的長椅上睡,
加上又一直被其他產婦跟家屬吵...
今天就被我趕回去家裡睡覺了....

目前待產室只有我一組孕婦,
我還被綁在床上測宮縮,動彈不得,
實習的護士妹妹特別喜歡來關心我,找我聊天....
(因為也只剩我一個)
老大在這邊完全無聊沒事做,
不如就讓他回去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