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十三次產檢,小菜包2950克。
在產檢室例行檢查完就被叫去測胎動...

把報告拿給劉醫師看,劉醫師覺得情況不太樂觀,
我的羊水還是過少,小菜包居然還臍帶繞頸,
根據胎動報告,小菜包的心跳還有變慢的跡象....

醫生認為不能在拖了,要我明天就去催生....
還特別交代我,晚上要注意胎動,
如果覺得寶寶都沒在動,就要趕快回去....

我現在大概是每間隔一個小時就搖搖肚子,
幸好小菜包還滿賞臉的會踢踢回應....
只是老大一直認為我搖肚子的動作太過粗魯....=.=

如此這般,
所以小菜包應該是明後天就會退房。
想到我還要經歷陣痛,我真的是挫勒但.....
此刻的心情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天已經跟待產室的護士打聽好了,待產室有無線網路,
至少明天還能上m群聊聊天、上農場澆澆水....
護士也滿建議拿筆電過去,他說這樣可以分散對痛的注意力。

替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