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跟婆婆去參加姪子的喜宴~
雖然說是姪子,其實也只小我家老大一歲,
整個宴會裡不管小孩還大人,很多都要叫我舅媽....
聽了真老...囧rz...

新娘送客時有贈送賓客玫瑰花...我跟婆婆各拿了一隻,
婆婆叫我拿回家去擺著,很香很漂亮。
不過到週日時,感覺玫瑰花有點垂頭喪氣了...
所以就把花瓣都弄下來洗乾淨~
冷冷的寒流天,泡熱水澡剛剛好!!




這對新人的婚紗拍的很可愛,新娘很嬌小可愛,
我看他們的婚紗組數大概挑有60組以上,
他們用的是比較纖長的相本,放在畫架上,有點不太平衡,
我在翻的時候覺得隨時會有解體的可能...囧rz...
所以翻沒幾頁就沒看了....只拿了謝卡....

話說婚紗照這種東西,實在不宜挑太多,
組數越多越厚,越減少再拿出來看的機會....
我跟老大才挑24組,但我已經覺得他很重很重了...= =|
而且現在都有電子檔,要看從電腦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