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倒數計數器上的日期從三位數,變兩位數...
然後現在只剩下32天....=.=

焦慮...焦慮...焦慮...加上每天又睡不好...
右側睡~會胃痛、溢胃酸、想吐;
左側睡 ~小菜包會一直狂踢床;
正睡~ 就是不舒服。

抱樂活枕、或在後腰墊枕頭、
甚至把枕頭弄高半坐著睡,還是都不舒服....

前天小菜包似乎對我翻來翻去很不滿,
最後我維持正躺的姿勢時,他就給我卡在中間,
我看著我的肚子很立體的凸了一塊出來,
肚皮撐到很痛、超不舒服....
整個晚上根本沒辦法睡....

睡不好...翻來翻去時就更會胡思亂想,
擔心還缺什麼東西,要帶什麼東西去醫院,要拿什麼東西去婆婆家....
擔心請的打掃工讀生會不會好好的清理打掃....

但其實最擔心還是我家的寶貝貓咪們.....
九年來,跟貓咪分開最久的只有去北海道蜜月那五天,
但那五天有拜託瑞盈到家裡幫我打理貓咪,所以我滿放心的....
這次坐月子是一個月...=.=...好久...
老大散散的,實在不可靠......

我看我要在家裡裝個視訊鏡頭,每天跟鳥咪們連線....



另外抱怨一下我家老大那個壞傢伙....

最近看我睡不好、不舒服,沒事就發出唉唉叫的聲音時,
他都會語帶心疼的說:
       「乖呴~再忍耐一個月就好了...」

然後...自己又補上一句:
       「等生出來之後,換我也一起受苦了....」

真是有夠欠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