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日邁入第34週,
卸貨倒數一個月左右........粉..不..舒..服........

肚子裡的空間似乎不夠好動的小菜包伸展,
所以他常侵犯我的其他器官,
最近我一直處在 想吐、胃痛、肋骨痛、腰酸、頻尿的狀態....
食慾跟精神也沒之前好。

到後期最不舒服的,應該是因為胎位降低,
所以當躺著或坐著要起身時,恥骨那邊會很痛~

晚上也根本不能好好睡,翻左翻右都不舒服,
一個晚上要爬起來跑2-3次廁所,
雖然初期也是頻尿,但當時要起身都還容易,
現在要從床上爬起來,得花費30秒左右.....

上完廁所要在繼續睡覺時,如果小菜包安靜倒還好,
有時候他可能剛好醒著,就又開始踢踢、翻身或打嗝....
踢踢的力道,根本跟直接被一個小孩踹沒什麼差別,
早上常常都是被踹醒的...=.=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見我被推進待產室,
可是我在病床上大吼大叫,說我不要進待產室.....
ㄟ~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的夢......

12月很多事情都排的滿滿的,
要回台南拍照、老大也有鐵馬聚會....
老大還特地去把月底的夜間值班都調開,
因為值夜班是完全不能離開的....
他非常擔心我會在那時候生...XD

最近就不太去散步了,
因為我希望小菜包超過1/1出來,
太過運動其實會提早生產的時間,
所以暫停了所有的運動...
只希望小菜包乖乖,多待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