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幫老大買了PSP之後,
老大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玩上1-2個小時~

只有等老大十點多乖乖上床睡覺的時候,
我才能玩我的克魯頓方塊....

話說我的克魯頓已經越玩越強了....
從之前一局五分鐘就Game Over,
到現在一局可以玩上一個多小時+保持冠軍記錄...XD
而且通常到最後都是因為愛睏或覺得很累才掛掉。

之前老大很哀怨的跟我說:
   你還說怕你買了NB之後我會跟你搶,
   結果現在都是你在跟我搶電動.....

雖然....好像滿有道理的....可是老大也太小氣了吧!!!

不過遊戲越玩越強,我的右手負擔也越來越重,
加上在公司也是要一直使用電腦,
所以最近早上起床右手都會麻麻的.....>""""<

我問老大他的手都不會痛嗎?
他只有淡淡的說:「你以為我是你嗎?」
然後大笑幾聲之後,拿著PSP閃去旁邊玩.....

最近,我看我真的好一陣子不能玩了....
這次的PSP爭奪戰~落敗!!!




說了不玩PSP之後,老大可就開心了....
昨天他要值夜班,回來吃晚餐的時候~我問他要帶小電視去嗎?
他說:「我有PSP就夠了.....」   
而且連充電器都帶去了...=.=

真是如annie媽所說~看來你老公跟PSP相處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