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大是在線上遊戲「仙境傳說」認識的。

我從RO 2002年公測免費時就開始玩,
跟老大是在2003之後才認識,
那時他是公會會長,我是裡面的會員,
所以「老大」這個稱呼就是這麼來的.....

會玩線上遊戲純粹是因為無聊打發時間(學生咩),
反正年輕有本錢通宵、作息不正常,
恩....那段瘋狂的歲月啊~ (遠目)

我玩的就是一般女生都會有的角色「祭司」,
輔助型的角色:開高叉、穿吊帶襪,負責救人補血那種....

我是很懶得練功衝等級的人,每天上線純粹想聊天....XD
但打手們要去練功一定要有人補血,
所以我都是被硬拖著去,但去也都是顧聊天,
常害一整個練功團趴一地........XD

那時跟老大就只是很普通的網友關係,
後來因為媽媽過世,我離開線上遊戲大概有半年左右的時候,
直到後來情緒跟生活又上了軌道之後,
才又回到RO。

對我來講,我並不沈迷於線上遊戲的等級、裝備....
我只是希望有個可以跟人聊天、談話的管道吧。

再次回到RO就是2004年九月十月的樣子,
當初離開時的角色就還是歸屬在老大的公會下,
沒想到他居然沒把久沒上線的我踢出公會,
所以我就還是待在他的公會裡....

老大這個人打字不快,講的也都是一堆不正經的話,
嘴很賤、很愛亂講一些有的沒有,跟他覺得就真的是純哈拉,
線上遊戲嘛,別真的想說會找到知心的好朋友(我那時是這麼想)...

後來,日子也就這樣過,
如同線上遊戲都會有的模式,
他有他的婆、我有我的公....

在2005年暑假,剛好彰化舉辦第一屆花卉博覽會,
就在老大的婆邀約之下,我們就各自帶著伴出席了...

見到老大第一個感覺~
恩,一口亂牙.....
講起話就跟在遊戲中一樣吊兒啷鐺、嘴賤賤的....XD

那時我是真的覺得,我這輩子應該不可能會跟這種人在一起......


之後又過了半年有吧?
我跟前男友分手後,就幾乎每天掛在遊戲裡,
老大是每天抓我陪他練功,休息的時候就聊聊天,
從那時後開始,我才跟他漸漸越聊越深...

其實他之前,就是因為打字很慢,
所以很少去講一些有的沒有,
之後因為都是兩人單獨練功,所以對話的機會變多了,
慢慢的我發現,其實他這個人,並不如他外表般不正經。
因為打字很慢,所以他講的話都很直接,
很坦率的就表達出他的想法,
沒有很花言巧語、或很虛偽的文字遊戲。

雖然是玩線上遊戲,但因為他白天還要上班,
所以他都會在十二點前下線去睡覺,
只有假日才會玩通宵,
很多人都會因為玩線上遊戲弄到作息不正常,
但他不會,這是讓我很刮目相看的一點~~
時間到了,他就說他要去睡了,明天再玩......


2006年的雙十節前夕,網友約雙十節那天去高雄看煙火,
我想說順便去好市多,老大說他沒去過要跟,
所以我就先開車去載老大,結果到了晚上....下雨!!

所以那天並沒有看成煙火,
我們是買了晚餐到他家裡吃....

那天老大就跟我說:「喵喵,讓老大照顧你好嗎?」

其實後來跟他接觸多了,我對老大的感覺就很不錯,
但礙於自己本身家裡一些問題,
我對感情抱持很保守的態度,
我跟老大提到這點,
他說:「有問題就是要一起解決」
那時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或許,我可以敞開心房,接受這段感情看看,
反正,家破人亡都走過了,在慘也不過如此吧....

決定交往之後,就維持著兩地的感情,
我們去辦了亞太網內互打的門號,
所以每天可以盡情的聊天...
但其實晚上也都掛在遊戲上面....XD

我跟老大還是先在現實中交往,
才在遊戲裡變成公婆的,哈~

週五的時候,他就會搭火車或騎車來台南找我,
那時還沒買房子,我還跟弟弟妹妹住,
因為那時家庭氣氛很緊張,所以我們總是戰戰兢兢,
但老大也沒因此而有什麼怨言....

從開始交往之後,其實也算是找到了生活的重心,
所以後來我跟老大也都漸漸淡出線上遊戲,
有時後是會上去玩玩打發時候,
但隨著遊戲幾次改版,我們嫌麻煩,
後來就完全都沒在玩了....

2006年四月,那時因為房子的租約到期,
妹妹也決定要搬出去自己生活,
我覺得兩房一廳的房子租金太貴,
毅然決然決定要買房子.....

買了房子,開始過起兩人生活之後,
我跟老大的感情更加穩定,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多,
2007年四月我們就決定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