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菜包爸排休,早上先去銀行處理一些事情,
中午就帶我跟小菜包出去用餐,
本來要去五福路吃日式蓋飯,結果沒想到週二公休....
我們就在高雄市區繞了一下,結果在光華市場旁邊看到這間「匠座拉麵」。

等餐的過程中,有個無聊的爸爸在捉弄他兒子....



我點的是咖哩豬排飯($120),份量很夠,豬排也都很大塊,
菜包爸點的是醬油拉麵($90),湯頭還不錯,麵的量也很多,
另外還點了蟹肉根筍子沙拉(各$50)。


菜包爸很喜歡這間的東西,他覺得便宜又好吃....
(然後一直說花月嵐又少又貴)

現在出門吃飯也都會弄一些給小菜包吃,今天是第一次吃麵條,
小菜包非常喜歡。


看到我們的餐點上來時,他整個激動的站了起來。


這乖乖的認真模樣是在等我幫他把麵弄細。


----------------------------------------------------------------------------------------------------------

週五那天剛好我弟來高雄,於是晚上又帶他去吃這煎拉麵,
在等餐的過程中我就弄柳橙汁給小菜包喝,
明明沒有很酸,可是這傢伙就一直做這個難看的表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