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全聯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牛角麵包,
打開的時候發現他奶油好像用的很少,所以一點都不會黏手,
於是我就撥了一半給小菜包自己拿著吃~~~

我是個有小小潔癖的媽媽,我不喜歡小菜包的嘴邊、手上、或是身上沾著食物泥,
弄得髒髒的是孩子必經的過程,我也盡量忍耐到用餐完再一次清潔整理,
像是吃米餅時會弄的手黏黏,我也會等他吃完之後趕快帶他去洗手,
但是非必要的時候,都還是由我自己動手餵他。

對於我拿麵包給他,這傢伙露出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












他真的就這樣一口一口的吃掉,
只是下面的麵包都被他捏的爛爛的,
小菜包似乎是愛上自己吃麵包,最後我要換新的麵包給他,
他抓的好緊,都不肯放開....XD

我的小寶貝又更進步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