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包四個月的時候買了單眼相機,
其實要買之前真的猶豫好久,畢竟要20幾張小朋友...
不過買了之後,真的很扼腕我「為什麼沒有早點買」~

當初買500D的時候還有多買一顆50mm F1.8的定焦鏡,
對於拍還不會走動的寶寶來說很夠,
不過現在小菜包已經是個到處趴趴造的小鬼頭了,
所以得用可以變焦的鏡頭比較適合~

原廠附的KIT鏡頭是還滿不錯的,
反正就單眼拍的照片來說,都已經遠遠勝過數位相機拍的...
可是因為之前用定焦鏡拍的真的比較漂亮,
後期改用kit鏡頭,就覺得有那麼點美中不足....><
後來才跟菜包爸商量想買新的鏡頭....


因為我對買鏡頭真的完全沒概念,
某天在m群跟小福寶媽聊天時有提到,
他說小福寶爸推薦的「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關於鏡頭的官網說明請點我<<



大概搜尋了一下,似乎這顆鏡頭頗受好評,
在yahoo拍賣找到了不錯的價錢(重點是還能分期),
就...買了!!!
實在是超級感謝小福寶媽跟小福寶爸的!!!!

❤❤❤❤❤❤❤❤❤❤❤❤❤❤❤❤❤❤❤❤❤❤❤❤❤❤❤❤❤❤❤❤❤

昨天傍晚收到,今天去買了保護鏡跟有線鏡頭蓋後,
馬上帶小菜包出去試拍~

左邊的是騰龍鏡頭拍的,右邊的是KIT鏡頭拍的~
 

以往用KIT鏡頭拍,在比較沒有陽光的下午時,
總是需要把曝光度多調亮一格或兩格,
才能拍出我認為「明亮」的照片....

騰龍這顆特色就是F2.8恆定大光圈,今天在用AV模式下,
用ISO800、人像模式下,完全不調整其他的選項,就能拍出很明亮的照片~


這顆鏡頭比kit鏡頭重...orz而且鏡頭調整焦距比較緊,
剛使用時真的很不習慣~


❤❤❤❤❤❤❤❤❤❤❤❤❤❤❤❤❤❤❤❤❤❤❤❤❤❤❤❤❤❤❤❤❤


今天散步的地點是同盟路上的客家文物館~後面的遊戲區...XD


跟菜包爸一起出門時,小菜包就能一直玩溜滑梯。


溜的很開心~






還想自己爬上去~




旁邊還有搖搖馬,不過這種的比較不穩,
小小孩在玩的時候大人一定要在旁邊扶著。











對其他的小朋友也超有興趣的~






跟菜包爸一起盪鞦韆。




或者在旁邊走走~




每天帶小菜包出去散步跑一跑,他回來以後都會超好睡....XD


其他更多照片請 >>點我前往PICASA相本<< 看喔!!


另外放一張我很喜歡的失敗照片~
動作跟表情都好可愛,可惜因為正好剛試新的鏡頭,所以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