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菜包在十一個多月的時候就會用吸管喝東西,
最近更是進步到都要自己拿著我的飲料喝....



乖乖喝飲料是還好,可是他每次不喝的時候就會玩吸管...Q.Q
前陣子在臉書上剛好看到小妞媽咪在揪團,就跟著一起買了防漏學習杯~
>>跟團資訊請點我連結到小妞媽咪的BLOG<<

小菜包的水杯是大眼蛙那款,
大眼蛙完全不漏的設計我很滿意,
只是他的吸管比較小,對於優酪乳、柳丁汁...等,
比較濃稠的、有顆粒的...大眼蛙都無法使用~

我買的是一組吸管跟一組杯子~


杯子跟吸管的材質很厚、紮實,
寶寶應該不容易玩壞(應該啦~)...


杯子還有附一般的硬吸管。


杯蓋上的孔跟吸管的直徑剛好密合,所以飲料不會漏出來,
就算寶寶不小心傾倒杯子,也只有吸管內的液體會流出來,
不用擔心整杯流光光~

另外買的一包吸管就是「拔不掉的神奇吸管」,
吸管上有做卡榫,寶寶無法從上面拔上來....


缺點是很難插進杯蓋裡...
今天是菜包爸剛好在家幫我弄得....


幫小菜包裝了柳丁汁~


他的蓋子、吸管通通都是很緊密的,
所以裝好液體之後要小心的蓋,稍微施壓一下就會從吸管噴出來~
所以裝入液體後,最好先把吸管拉高在蓋蓋子。

目前有發現一個解決方式~
就是用針在蓋子中間那個凹下的點,刺出一個小洞,~
這樣空氣既可以排出,就能解決蓋蓋子會噴出的問題了!!!


很熟練的直接拿起來喝...


另外一組空的杯子他也吸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