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好懶....
積了好多文章都沒寫....嗚嗚~
慢慢寫了.....

每年到十月十一月的時候,就會開始很多線上印刷系統推出月曆、年曆等個人化商品,
之前我都是幫小菜包做相片書,
今年因為玩具窩的關係,所以我印了賀年卡(明信片),
然後也注意到印刷廠有做月曆、姓名貼....
不小心就順便做了...XD

今年剛好跟其他媽媽也約定了交換卡片,所以做了明信片的格式~
一共兩百張,自己做檔案送印刷廠的價錢真的低廉很多。


今天才拿到的月曆,實品真的好滿意...>/////<


這樣一本印起來三百不到,不過需要有點基本的繪圖軟體的功力就是了~


原本想送給婆婆,不過婆婆喜歡日期格子大的,他才能記重要的事情~
想說要再多印一本,結果印刷廠說因為現在剛好是選舉前夕、過年前夕,
所以月曆部分整個爆滿,到二月之前都不再接月曆的單了...Q.Q




還有幫小菜包做的姓名貼,
因為小菜包的玩具實在太多了,所以需要「大量」的姓名貼...XD
外面姓名貼的圖案幾乎都是卡通圖案&很花俏的底色,我不是很喜歡...
可以自己設計的姓名貼剛好符合我的需要...>/////<


放上小菜包的可愛照片,不用看名字就知道是他的啦...^^



今年實在太可惜了,剛好卡到選舉,所以印刷廠趕不及印,
不然真的很想幫大家都印個人化月曆,便宜又有特色...>////<
明年我會提早跟大家講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