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庶務二課...有一句讓我印象很深的話...
"幸福是一件私事"...
恩...其實幸福不就是屬於自己的私事嗎~?
別人眼中怎麼看 怎麼想...都不是自己感覺...
 
以前曾經有人告訴我:
喜歡一個人是感覺,不喜歡一個人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但感覺卻難以言喻....
 
我幸福嗎?   其實我不知道....
沒有煩惱... 沒有負擔...
平平淡淡的過...  這是屬於我的小幸福吧...
 
也許...幸福更是一種互動吧...
無怨的付出... 貼心的默契...
 
你幸福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我希望你幸福...
關於過去...我不想去否決...
只想感謝你.曾經緊緊握緊我的手...
只是...後來的我體會.... "想擁抱,就不能握緊拳頭"
原地踏步了太久... 該是走出圈圈的時候了....
天空一直很遼闊... 只是我們都沒有習慣抬頭看天空...
或許提起過去已經太多餘...
但我深深希望有釋懷的一天...
對你...對我....
 
祝你幸福..........
祝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