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真是不順遂的一天~
原本的周一一大早六點就應該起床開車回台南~
早上被自己的手機鬧鐘叫醒,看到時間 07:17...
真是大驚了一下! 趕緊把老大叫醒~
不過好險是我的手機時間錯誤...
 
六點40分出發~ 一路從九如小小塞到高速公路上~
又從楠梓塞到岡山...居然還下雨~
幸好沒塞的時候還能開到110, 回到家裡差不多七點四十幾分...
 
回家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摸摸鳥咪~
然後清貓沙盆~ 加飯~
扁一下又把水玩到到處都是的小排...
(不能有怨言的貓奴...)
 
不過八點十分要出門去上班. 居然還在下雨~
本來想說下小小的~ 就不買雨衣穿了...
結果淋到公司整件外套 還有裙子都濕了~
想當然爾..一到下午我就開始狂流鼻水了!!
鼻子像沒關緊的水龍頭滴不停...猛打噴嚏...
難過死了... 鼻子都被衛生紙磨的紅紅的...
偏偏又正值每個月女生抵抗力最差的時候...
全身一整個不舒服.....=3=......
天氣一潮濕,好像全身筋骨也不對勁...
腰跟屁股的一條筋痛的要命,讓我整天走路都像個老婆婆...
感覺腰要斷了一樣~
 
很久沒有覺得生病那麼難過了...
因為上班實在不想請假...
也不想一直在辦公室哈啾哈啾的...
以前都病的習慣了... 
不過現在卻很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的上班~ 
 
果然是老了~~~~ 老了~~~~
缺乏運動~~~~ 缺乏運動~~~~
 
昨天看了莉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
請的是十位超趕露辣妹...害我看的自卑的躲在棉被裡...
想當初我也是有那種身材的...
想當初...想當初...orz...
 
應該要努力一點了...=3=
不過上禮拜游泳才游了300公尺,我就氣喘噓噓...
在家裡踏那種運動腳踏車也才3分鐘,就覺得腳好酸...
ㄟ......... 這個應該也是需要時間累積的吧...= =||||
 
我會努力的拉~~~~
明年夏天我也要當超敢露美女...= =+...
(不過"某人"威脅我說,露那邊就在那邊種草莓....
 幹麻那麼壞心咩~~~~ )
 
踏入愛情的第94天...
努力的想過年長假的計畫...
但其實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到哪裡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