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慶祝胖胖生日,跟朋友一起去唱歌,
我喜歡去KTV唱歌,好喜歡去KTV唱歌。
 
不過老大似乎不想跟我去聚餐,
好像只是因為我想去,所以他陪我去...
本來是看在他週日要打球,所以想說十點多走,
越唱越HIGH...所以好想留到最後,
一到大約十點多老大就在催了...
很久沒有跟朋友這樣狂歡,
所以我真的好想留到最後...
 
離開後在回高雄的路上,我選擇不發一語,
沉默的想著,這樣公平嗎?
我心甘情願犧牲我每個禮拜日的時間早起
坐在球場邊看球,曬太陽,
也想多認識老大的朋友...
不過相反的對方卻不願意多認識我的朋友。
越想越生氣,所以我決定收回我每個週日的時間,
睡的晚晚的,去逛逛街,去誠品看看書,
回到以前我悠閒慵懶的週日...
 
週日晚上老大自己又不小心爆料,
原來它遊戲上面的角色也還有跟別人結婚的戒指,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心裡還在期待什麼嗎?
所以我依然選擇沉默...
 
踏入愛情的第181天
容易妥協,不代表可以什麼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