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戰戰兢兢的加了未來婆婆的Skype,
緊張的打了招呼,寒暄了幾句~
沒想到昨天他居然跟我聊了幾句,
雖然都是客客氣氣的對話~
到了今天...
他會主動告訴我家裡即將要舉辦的一些事情,
 
尤其是今天的第一句話是:我是媽媽~
當我看到這句話,我覺得非常的高興,
表示我已經不被當外人看...
 
尤其最近看了韓劇「背叛愛情」,
女主角雅梨瑩,從被婆婆家人惡整的生活中,
一步步努力,終於打動奶奶跟婆婆的心....
看到這些劇情時,總覺得感動的好想掉淚
 
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
真心與誠意一定可以打動人的心...
 
踏入愛情的第536天
謝謝你~
給了我愛情、給了我希望、也給了我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